=维洽。谢绝任何平台任何形式的转载。
文不删,人不在

© 维舟山水间_
Powered by LOFTER

【朝俞】时光悄悄

*无脑k字小甜饼。

*课间的生死时速。祝我的绑文宝贝@茉香奶池 16岁生日快乐!






“我永远年少。”


-


谢俞是被一阵压卝迫感逼走了睡意的。

脖颈两侧的软垫微微下陷,若有似无的呼吸轻轻打在耳侧,勾他心瘾。

他蜷了蜷指尖,缓缓睁开眼。

——立马和贺朝放大的脸来了个贴贴。

谢俞:?

贺朝:“……下午好啊老谢!”




谢俞闭了闭眼,努力压抑住腾腾上泛的火气。

前一日赶论文熬得有些晚,一大早又被窗外格外亢卝奋的鸟鸣声搅了清梦。好容易能在还算安稳的午后小憩一会儿,哪知不等睡着就被这个傻卝逼吵醒。

他一遍遍在心中默念:对象长大了,不能动手。

实在摸不清这人的目的,谢俞不得不言语相击:“傻卝逼,你在干嘛?”

贺朝也没想到看起来睡得安稳的谢俞会毫无预兆地睁开眼,打断了他偷亲的可能性。

脑子里迅速闪过好几种理由,贺朝灵光一现,也不答话,绷着手臂缓缓下压,直到贴上谢俞的侧脸,才面不改色道:“我在……嗯、做俯卧撑。”

“这段时间,专注学术研究,疏于锻炼,腹肌都快归一了。”贺朝抢在谢俞开口前补充道,顺势用卝力撑起上半身,“不信你摸卝摸,老谢,我真的不骗你。”

谢俞简直要被气笑了。“好啊,那你好好做,我给你数着。一组五十个,先来三组。”

“……啊?”贺朝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作出一个大的。对着谢俞的脸,贺朝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。咬咬牙,二话不说,埋头就干。




“一、二……”

谢俞象征性数了几个,倒是也没继续往下数。

午后的阳光很暖,是淡金的。擦过窗帘浅浅漏进几缕,抚得整个人都慵懒起来。

谢俞再度闭上了眼。

贺朝略微急促的呼吸缠绕在他耳边,忽近又忽远。

没由来地,谢俞突然想起了高中。

一样的位置,一样是因为几个人的作死。只不过那时心中的烦躁如今却被宁静所取代。

“诶,贺朝,”他倒也没睁眼,屈起腿勾了勾他的脚踝,“还记得那次的俯卧撑吗。”

“记得……怎么不记得。”贺朝动了动手,调整了一下位置,打算再做几个就结束,“不瞒你说,那些细节我不仅都记得一清二楚,而且那座被按头小分队盖起来的西皮楼至今还躺在我的收藏夹里。”

“累吗。”

“开玩笑,区区俯卧撑能难倒你朝哥我……”

“想亲吗。”

“啊?”话题转换有些快,贺朝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谢俞倒也不等他有所反应,便伸出手,按着他的后颈向下压,贴近自己的唇。




——自然是想的。

是在那时,亦是在此刻。

所幸,都是你。




——End.—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